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顽皮狗:同时开发多款3A大作压力山大、力不从心

时间:2021-04-19 11:53: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如今的游戏业界流行3A大作,而许多大型工作室也都在尝试用几个不同的小组同时开发多款3A大作。索尼第一方工作室顽皮狗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顽皮狗的联合总裁Evan Wells最近就和外媒AIAS谈论了顽皮狗同时开发多款大作的经历。

顽皮狗:同时开发多款3A大作压力山大、力不从心

顽皮狗联合总裁Evan Wells说:“我们是从《最后的生还者》开始尝试同时开发多款大作的流程的。在结束了《神秘海域2》的开发之后,Bruce Straley和Neil Druckmann开始着手设计新作,他们此前曾经有过良好的合作,他们一开始的时候就决定兵分两路,组建两个团队同时开发新作,但我们并未能实现这一点。”

Evan Wells继续说道:“后来,我们是从《美国末日》小组那里‘偷取’了很多资源,才完成了《神秘海域3》。所以我们并没能做到完全独立地开发两款大作。我想说,即使在今天,我们也没这个能力。我们当然有很多个项目,但任何时候我们都只能专注于一款游戏。我们并没有同时开发两个项目,并且每个项目都安排几百号人做。我们只专注于一个项目,但是其他的项目会处于前期制作阶段,或者刚刚结束前期制作阶段。但是这些项目只有等到重点项目完成以后,我们才会把所有的人手再派过去做它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