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起诉加拿大籍Switch黑客Gary Bowser

时间:2021-04-18 07:18: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任天堂正在起诉一名名为Gary Bowser的Switch黑客。

任天堂起诉加拿大籍Switch黑客Gary Bowser

据Polygon报道,美国任天堂分公司对现年51岁,持加拿大国籍的Bowser提起诉讼,据称他是Switch黑客开发团队Xecuter的成员。

今年10月,美国政府对Bowser及其团队成员、来自阿维尼昂的48岁法国人Max Louarn,和来自中国深圳的35岁Yuanning Chen提出多项联邦指控。

今年9月,Bowser被多米尼加共和国逮捕并驱逐出境,目前他被关押在美国境内。Louarn在加拿大被捕,美国正在加拿大寻求引渡他。Chen未被逮捕。

貌似任天堂正在充分利用Gary Bowser在美国的拘留权。根据Polygon的说法,新的诉讼指控Bowser在创造和销售其黑客行为时侵犯了任天堂的版权。该诉讼试图以两项非法交易和一项侵犯版权指控Bowser。

Team Xecuter可能以销售任天堂Switch modchips而闻名,但它已经运营多年,销售早在原版Xbox游戏机上的mod芯片。

Xecuter团队在世界各地有十几名成员,包括开发人员、网站设计师、制造设备的供应商和经销商。Team Xecuter为其设备使用了多种产品名称,如Gateway 3DS, the Stargate, the TrueBlue Mini, the Classic2Magic,以及SX系列设备(包括SX OS, SX Pro, SX Lite和SX Core)。

可能有知道Gateway的名字。早在2014年,据Eurogamer报道,Gateway被指在最近的更新中引入了一个秘密的“kill switch”,导致用户的3DS主机无法修复。此前,Gateway曾对其推出的山寨设备表示遗憾,这些设备使用了其早期代码的修改版本,但后来被重新包装,并作为单独的产品出售。

在2020年6月TorrentFreak的采访中,Xecuter团队驳斥了盗版的污名,同时指责任天堂的审查、垄断控制和法律恐吓战术。美国司法部指出,Xecuter团队有时“打着支持那些想设计自己的视频游戏用于非商业用途的游戏爱好者的名义,掩盖其非法活动”,而实际上对其设备的压倒性需求和使用都是为了玩盗版视频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