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曝小米电视部分机型出现针对超高端机型而增加的广告

时间:2021-04-07 17:42: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4月7日),据知名数码博主@溪溪大人爆料的消息,有部分用户反映小米有部分无广告电视机型出现开机广告,而小米官方的回应则是:专门针对超高端机型而增加的广告。

曝小米电视部分机型出现针对超高端机型而增加的广告

从微博爆料的图中可以看出,之前宣传无开机广告的Redmi MAX 98寸智能电视出现了开机广告,而小米官方的回应则是:此情况是由于广告下发策略变更产生的,之前的广告下发策略对于用户和广告商而言可能存在歧义,所以针对超高端机型筛选出了部分超高端广告商的白名单列表,超高端机型只会出现超高端广告商的白名单中的广告。

同时,截图中也给出了客服的参考话术称:用户所看到的广告是经过小米严格筛选的超高端广告商提供的,不想看,可以按返回键跳过。

爆料中还指出了涉及产品:小米电视大师 65寸、Redmi MAX 98寸、小米透明OLED电视55寸。

曝小米电视部分机型出现针对超高端机型而增加的广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