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首届Steamworks虚拟会议将于4月20日举行

时间:2021-04-03 17:11: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V社宣布,他们将于4月20日举办首届Steamworks虚拟会议,与V社和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一起加入这一免费线上活动,活动重点在于帮助开发者与自己的玩家沟通并围绕自己的游戏打造社区。

首届Steamworks虚拟会议将于4月20日举行

博客全文如下:

我们非常兴奋地宣布将于 4 月 20 日(PT)举办一个全线上的 Steamworks 虚拟会议。 与 Valve 和来自全球的游戏开发者一起加入这一免费线上活动,活动重点在于帮助开发者与自己的玩家沟通并围绕自己的游戏打造社区。 对于大多数游戏开发者而言,实地参加活动仍然不可能,因此我们尝试了这一全新的模式。

活动内容: 一个免费的数字迷你会议,开发者在预先录制的讲话中分享自己在沟通方面的独特经验,外加现场问答和扩展人脉的机会。

举办时间: 现场会议将于 4 月 20 日上午 10 时(PT)开始,而会议内容的本地化视频会在活动后不久免费推出。

参加人员: 所有活跃的 Steamworks 开发者均受邀参加。 会议仅针对 Steamworks 开发者,不对公众开放。 谈话将会以 13 个不同的语言进行本地化。

举办原因: 开发者与玩家沟通时,需要考虑许多不同的媒介和取舍。 在此虚拟会议中,我们将探讨 Steam 内置的沟通工具(如 Steam 活动和公告)、社交媒体的价值、如何在沟通中利用游戏开发过程,以及其他内容。

感谢各位!

Steam 团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