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国NHS高管的推特账户被黑 用来推广PS5销售骗局

时间:2021-03-22 01:06:2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NHS)一名高管的推特账户被黑客入侵,以推广PlayStation 5销售骗局。

英国NHS高管的推特账户被黑 用来推广PS5销售骗局

据BBC报道,NHS Horizons的首席转型官海伦·贝文(Helen Bevan)发现自己的两个推特账户(共有13.3万名粉丝)遭到黑客攻击,然后被用来投放虚假PS5销售信息。

英国NHS高管的推特账户被黑 用来推广PS5销售骗局

据BBC报道,贝文还支付了110英镑给一个声称可以在25分钟内恢复账户的人,但结果证明这也是个骗子。

事实表明,贝文并没有正确地在她的推特账户上启用双重身份验证功能。推特在几天后恢复了账户,但贝文发现有人在她的私信中询问PS5的事情,表明有些人中了骗局。

贝文在推特上承认,她“不一定做出了最好的决定”,但她说,她想用自己的故事帮助其他人避免类似的情况,“立即在你的推特账户上进行双重认证……不要支付任何'帐户恢复服务' -而应该通过推特公司取回你的帐户。”

供应紧张的PS5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费电子产品之一,自去年索尼推出这款主机以来,诈骗和黄牛党一直是个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