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正为某款游戏的多人模式招聘经济系统设计师

时间:2021-03-10 10:03: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去年,《最后的生还者2》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漫长的开发过程和备受期待的游戏内容被粉丝们视为一项巨大的成就,但《最后的生还者2》缺乏第一部作品所具有的多人模式,而近日,顽皮的一个新招聘启示可能在暗示他们确实正在制作《最后的生还者2》的多人模式,但是没有明说。

顽皮狗正为某款游戏的多人模式招聘经济系统设计师

据Gamespot报道,顽皮狗正在为自己的一款游戏的多人模式招聘一名经济系统设计师。职位描述中写道:想找一位“为我们的玩家创造自我表达的途径,确保我们的游戏强大的寿命,并让我们的玩家为巨型奖励去奋斗的人。”这里的职位描述看起来这个多人模式为在线服务游戏提供的,但是很难说清楚,同时职位描述中也没有明确提到《最后的生还者2》。

职位描述中还称:理想的候选人需要具有开发主机游戏或PC多人游戏经济系统的经验,以及了解有关玩家心理的知识。将负责设计、实施和调整游戏中的经济状况和玩家进阶系统,此人还将与游戏设计师一起工作,以确保游戏内的经济系统“与整个游戏完美融合”。

顽皮狗正为某款游戏的多人模式招聘经济系统设计师

目前,顽皮狗正在制作《最后的生还者2》的 多人模式,但是没有公布任何细节。顽皮狗总监Neil Druckmann此前曾透露,将有一些新消息和玩家们分享。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