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高管:2021年将会推出未曾公开的游戏

时间:2021-03-09 00:06:25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Xbox项目管理总监杰森·罗纳德(Jason Ronald)在一期播客表示,2021年将会发售未曾公开的游戏,但并未指出这些游戏是什么。

Xbox高管:2021年将会推出未曾公开的游戏

在播客中当被问及未来一年里最期待的游戏是什么时,杰森·罗纳德回到“并不是今年所有发售的游戏都已经公布”。虽然罗纳德并没有提及这些游戏来自微软工作室,但不得不让玩家猜想到此,也可能是来自于即将拥有的工作室的游戏,因微软上周在收购B社上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2021年公开的Xbox阵容游戏中已包含《光环:无限》等这种重量级大作,显然,微软正计划添加更多游戏。然而据微软市场主管Greenberg在本月初时候表示,微软近期不会公开重大游戏爆料,因此,我们不用抱有太大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