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5手柄修正了PS4手柄的输入延迟问题 竞技玩家不再苦恼

时间:2021-03-08 23:37:37
  • 来源:segmentnex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逍遥

据报道,PS5手柄修复了PS4手柄出现的输入延迟问题。Reddit论坛上用户dospaquetes在一篇帖子中表示,PS4手柄输入存在延迟问题,有线的情况比无线的情况下更加严重,而PS5的DualSense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

PS5手柄修正了PS4手柄的输入延迟问题 竞技玩家不再苦恼

有玩家测试了PS5上的《Astro's Playroom》、《漫威蜘蛛侠》、《使命召唤17》和《火箭联盟》后表示,以有线或是无线使用PS5手柄都没有感到明显的延迟。也许很多玩家并不在意PS4手柄的延迟输出,但对于竞技游戏来说,游戏出现延迟输出是个令人十分头疼的问题。通过对DualSense的完善,玩家不必担心延迟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参加大型比赛的选手而言。

输入延迟是指玩家在执行操作和游戏角色在执行这一动作之间的时间差,如果延迟时间过长,可能会影响到玩家接下来的操作,尤其是在在线多人竞技游戏中。然而,DualSense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漂移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