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网易2020Q4财报:总营收198亿,游戏业务营收134亿

时间:2021-02-25 17:34:12
  • 来源:网易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网易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2月25日)公开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2020财政年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网易2020Q4财报:总营收198亿,游戏业务营收134亿

2020年第四季度主要财务业绩:

•净收入为人民币198亿元(30亿美元),同比增加25.6%。

•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人民币134亿元(21亿美元),同比增加15.5%。

•有道净收入为人民币11亿元(169.6百万美元),同比增加169.7%。

•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人民币53亿元(805.3百万美元),同比增加41.3%。

•毛利润为人民币99亿元(15亿美元),同比增加20.9%。

•营业费用合计为人民币69亿元(11亿美元),同比增加32.1%。

网易2020Q4财报:总营收198亿,游戏业务营收134亿

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初运营要点:

•在中国市场推出了一系列新游戏,继续扩大用户规模和丰富游戏产品线。

•《天谕》手游于2021年1月上线后,备受瞩目,迅速登顶中国iOS下载榜。

•其他新品包括:《时空中的绘旅人》、《黑潮之上》、《幻书启世录》和《游戏王:决斗链接》等。

•多款手游产品继续保持高人气,在过去几个月中,《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手游、《率土之滨》和《明日之后》等游戏均跻身中国iOS畅销榜前列。

•网易游戏的国际影响力进一步加深,在第四季度《荒野行动》多次登顶日本iOS畅销榜。

•即将推出的新品还包括:《忘川风华录》、《无尽的拉格朗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The Lord of the Rings: Rise to War》、《超激斗梦境》、《倩女幽魂隐世录》、《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宝可梦大探险》等。

•有道学习服务和学习产品业务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第四季度其净收入同比增长分别为198.8%和253.8%,经营活动净现金流入约为人民币129.0百万元(19.8百万美元)。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第四季度我们的各项主要业务保持着稳健发展,总体净收入达人民币198亿元,同比增长25.6%,2020年以来,我们的游戏业务表现出色,我们多元化的产品线得到了广泛支持和欢迎。新年伊始,我们推出了《天谕》手游,为2021年第一季度带来了良好开端。我们也非常期待,在今年还将陆续发布多款新品,为2021年的稳健增长铺平道路。”

“对全球许多企业而言,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成功克服了困难,且实现了在线游戏、在线教育、音乐和电商等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这说明,我们坚持内容创新和用户体验为先的业务模式行之有效。我们将通过不断为用户带去创新体验,坚持多元化战略和加深国际布局等方式推动收入增长,提供符合网易品牌调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我们广大的用户和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