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纠纷仍在继续 Epic在欧盟提起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

时间:2021-02-19 13:04:04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Epic与苹果的纠纷仍在继续,目前,Epic已经向欧盟提起了这起反垄断诉讼。其中,Epic称“苹果通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反竞争限制,损害了应用发行与支付的竞争”。

纠纷仍在继续 Epic在欧盟提起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

此前,Epic已经在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对苹果公司发起了类似的法律诉讼。这场纠纷始于Epic在其旗下的《堡垒之夜》中添加绕过App Store和Google Play抽成的直接付费系统。作为回应,苹果和谷歌随后下架了《堡垒之夜》,随后Epic便开始了和苹果谷歌之间的长期法律纠纷。

纠纷仍在继续 Epic在欧盟提起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

Epic总裁Tim Sweeney在谈到这起诉讼时表示:“我们不会袖手旁观,去允许苹果利用其平台优势控制一个本该公平的数字竞争环境。”

“这对消费者们不利,因为商店和应用内付费完全缺乏竞争,消费者正在支付虚高的价格。这对开发者也是不好的,他们的生计往往取决于苹果公司允许谁可以在iOS平台上以何种条件发布内容。”

Epic向欧盟提交的诉讼与其他文件的一个不同之处在于,它没有向苹果公司寻求损害赔偿,只是寻求对其认为非法的苹果政策作出修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