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玩家总数突破200万 厂商:打破历史纪录!

时间:2021-02-16 10:16: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上周,Coffee Stain Publishing和Iron Gate宣布他们旗下的生存游戏新作《英灵神殿》已经卖出了一百万份。今天,厂商再次宣布,这款热门游戏新作已经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突破了200万名玩家。

《英灵神殿》玩家总数突破200万 厂商:打破历史纪录!

Iron Gate在声明中表示:

“《英灵神殿》在仅仅13天内就被两百多万维京战士买到手了。而且,本周末我们达到了新里程碑,在线玩家峰值突破了36万!”

“别管什么维京战船了,我们现在已经打破了人类历史上维持了700多年的最高维京人口纪录。历史上维京人数量最多的时候还是在公元1300年,只不过才大约50万而已。”

《英灵神殿》是由1-10名玩家参与的探索生存游戏,拥有一个大型的程序生成的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战斗、建造和征服。另外,本作还拥有灵活的房屋与基础建筑系统以及专用服务器。

《英灵神殿》现已登陆Steam抢先体验平台,目前获得了“好评如潮”的评价。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