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S美服eShop商店举行情人节特卖 多款合作游戏优惠

时间:2021-02-14 16:26: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NS eShop美服正在举行情人节特卖。育碧和华纳等多家发行商的作品均参与特卖活动,另外还有卡普空和万代南梦宫多款作品正在打折。

育碧情人节特卖包含多款多人游戏折扣。《舞力全开2021》折后价30美元,《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战争》折后价15美元。另外还有一些派对游戏打折促销中,包括《大富翁》(10美元)、《Uno纸牌》(4美元)、《命运轮盘》(8美元)和《危险边缘》(8美元)。

NS美服eShop商店举行情人节特卖 多款合作游戏优惠

华纳情人节特卖包含一些合作游戏。《涂鸦冒险家:超大组合包》和《涂鸦冒险家:摊牌》售价均为10美元。多款乐高游戏也在打折中,包括《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售价9美元。这是一款支持4人本地合作的乐高游戏,适合全家上阵同欢共乐。

除了情人节特卖,卡普空还在进行中国农历新年特卖,包括15美元的《龙之信条:黑暗崛起》,10美元的《大神HD》,15美元的《逆转裁判三部曲》。万代南梦宫也在进行打折活动,有《二之国:白色圣灰的女王》(12.49美元),《龙珠战士Z》(9.59美元),《小小梦魇完全版》(7.49美元)等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