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逆转裁判》通过游戏评级 将登陆PC/PS4/NS

时间:2021-02-13 16:37:55
  • 来源:Gemast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台湾游戏评级机构已经对 PS4/Switch/PC 版本的《大逆转裁判》进行了游戏评级,在去年年底的黑客事件中,卡普空方面的数据泄露就首次揭露了这一系列的存在,包括《大逆转裁判1》和《大逆转裁判2》,这两款作品最初分别于2015年7月和2017年8月登陆3DS平台发行。

《大逆转裁判》通过游戏评级 将登陆PC/PS4/NS

有意思的是,这一次的评级游戏中还出现了Switch版本的《无主之地传说》,2K Games 近日宣布将在 PS4/Xbox One/PC 平台上重新发售这款游戏,但并未提到Switch版本,PS5/Xbox Series 版本最近也在欧洲进行了评级,但尚未正式公布。

《雪地奔驰》、《神秘邻居》也将登陆Switch平台。

《大逆转裁判》通过游戏评级 将登陆PC/PS4/NS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是一款由卡普空制作并发行在任天堂3DS平台上的法庭战斗冒险游戏。本作是《逆转裁判》系列的第八作,以及其正统作品的第六作,其剧情为《逆转裁判》的前传。主要描述19世纪末,成步堂龙一的祖先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故事。此游戏于2015年7月9日在日本发行。续作《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于2017年8月3日发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