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逆转裁判》第二款DLC内容曝光 更多喜剧氛围

时间:2015-07-27 10:27:1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大逆转裁判》的第二个案件是基于福尔摩斯的故事,但第二个DLC中的一个小插曲,将为《大逆转裁判》增添一点额外的喜剧氛围。

这个短暂的小插曲是“The Randst Magazine # 2”DLC的一部分,它发生在前往伦敦的Araclay汽轮船上。在游戏的第二个案件期间,成步堂龙之介发现自己被当成犯罪嫌疑人了。

这个DLC的短暂插曲会讲述另一个发生在去伦敦路上的突发事件,角色包括福尔摩斯和mitrov straganov——一个粗壮的俄罗斯警卫员。

类似于第一个DLC,这款DLC其中还包括一个基于福尔摩斯和他的搭档爱丽丝·华生(女)的定制任天堂3DS主题。

第一个DLC中包括了成步堂龙之介的角色模型和插画,而第二个DLC则有他的助手法务助士御琴羽寿沙都原版中没有的台词和配音。

目前为止,两款《大逆转裁判》的DLC售价均为300日元,或者可购买2000日元的捆绑套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