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刺客信条3》成12月AC系列销量之王 英灵殿吸金能力创纪录

时间:2021-02-10 17:55: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育碧20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 ,育碧的净收入达到创纪录的10亿 欧元(12.1亿美元),收入如此之高的部分原因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破纪录收入。

《刺客信条3》成12月AC系列销量之王 英灵殿吸金能力创纪录

育碧表示,《刺客信条:英灵殿》为这AC这一知名IP创造了破纪录的收入。育碧曾在2020年11月表示,作为AC系列的第12部作品,《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首周销量超过了AC系列的其他任何作品,《刺客信条》系列自2007年以来已卖出超过5500万套。

在育碧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育碧首席财务官Frederick Duguet表示,《刺客信条3》仍然保持着发售季度AC系列销量的记录。2012年10月30日发售的《刺客信条3》已经卖出超过12万(截止2020年12月底)。

育碧首席财务官Frederick Duguet说“在12月底发售的《刺客信条》系列游戏中,《刺客信条3》仍然是销量之王,但是很明显,《刺客信条:英灵殿》是AC系列中首周销量最大的作品,”杜格特说。《刺客信条:英灵殿》受益于更强大的参与度和游戏时间,也将受益于比《刺客信条3》更强大、更长的发售后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