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微软前高管透露20年前收购任天堂提议背后的原因

时间:2021-02-01 09:44:55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微软曾在2000年试图收购日本知名游戏厂商任天堂,而任天堂方则给出了简单粗暴的回复以表拒绝:“No,Thanks。”近日,微软前高管在一次采访时,透露当初收购提议背后的原因。

微软前高管透露20年前收购任天堂提议背后的原因

微软前副总裁兼Xbox部门主管的Robbie Bach在接受纽约游戏大奖采访时,阐述了20年前微软对收购任天堂的兴趣。“我们进行了一次对话,得到的回应很可能就是我们预期的。”Bach说:“您知道,微软当时只是一家软件公司,没有那么多可以拿得出手的东西。任天堂是成功的,而且一直是个独立的公司,他们做出了很多自己的东西。”

微软前高管透露20年前收购任天堂提议背后的原因

“我们和所有PC制造商进行了交谈,其中也包括世嘉,然后我们开始接触任天堂。他们都是游戏界的巨头——顺带一提,他们就在微软办公室的对面(这里指的是任天堂和微软总部都在华盛顿的雷德蒙),所以我们不必走很远的路就能见到他们。”

微软当时已经清楚地了解到了谈话的进展,在被任天堂拒绝后,微软创立了Xbox品牌。有趣的是,据Bach透露,微软也曾考虑过在掌机市场和任天堂展开竞争。

微软前高管透露20年前收购任天堂提议背后的原因

Bach表示:“至少有三个小组展示了便携式Xbox的演示文稿。这些掌机都被成为X-Boy,我敢肯定这会成为一个巨大的商标(侵权)问题,于是我们三次否决了提案。”最终,微软并没有涉足掌机领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