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收购《饥荒》开发商Klei娱乐大部分股权

时间:2021-01-23 08:34:33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腾讯和《饥荒》、《忍者印记》开发商Klei娱乐达成协议,收购该公司的大部分股权。

腾讯收购《饥荒》开发商Klei娱乐大部分股权

根据Klei娱乐创始人Jaime Cheng,尽管腾讯获得了大部分股权,但工作室的创意和其他各个方面,包括项目,人才招聘等都保留完全的运营自主权。

为什么选择腾讯?

Klei官方解释说:“我们观察了许多不同的公司,多年来,我们与许多发行商和分销商合作。腾讯是唯一一家我们认为会让我们保持我们所要求的控制水平的公司。

我们与腾讯合作多年,即使在一些分歧的地方,他们也总是愿意与我们合作,为所有参与者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并在我们强烈要求时尊重我们。”

Klei和腾讯已经合作了很长一段时间,双方在2016一起在中国推出了《饥荒》联机版,从那时以来,腾讯一直是Klei在中国游戏业务的合作伙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