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放置休闲能提现,暖心游戏《甜品店物语》冬日上线

时间:2021-01-15 11:46:47
  • 编辑:太空熊

如果一个人想要过上每天都是甜品环绕的高糖分甜蜜生活,那么除了身体健康以外,他还需要付出些什么?

不进行剧烈运动的话,普通人每天需要摄入2000大卡左右的热量,而100克奶油泡芙的热量大概为250大卡。也就是说,即便窝在空调房的电脑前静止不动,你也是一台每天都要吃掉1斤半泡芙的无情进食机器。

放置休闲能提现,暖心游戏《甜品店物语》冬日上线

按照非凡尔赛体系的国际平均价格计算,如果想要在寒冷的冬日收获糖分带来的全天候幸福感,那么每人每天至少需要缴纳45元及以上的费用,具体数字取决于具体的甜品种类。掐指一算,这个糖分自由计划的成本似乎还有点小高。

什么?比起糖分,其实还是更在意money?

那么,如果说有既能收集甜品,又能提现拿小钱钱的活计呢?

“拉倒吧,哪里有这种好事,你当是在打游戏嘛?”

如果这是此刻你心中的潜台词,那么恭喜这位同学,都学会抢答了。

收集甜品,装修店铺,轻松养成,收益提现!模拟经营放置游戏《甜品店物语》现已正式加入微信小程序豪华午餐。

放置休闲能提现,暖心游戏《甜品店物语》冬日上线

2021年的小确幸,从冬天的第一颗大福开始

《甜品店物语》是一款绘声绘色的店铺经营小游戏,温馨可爱是它的色调,糖分芳香是它的味道。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位甜品店店长,为广大甜食爱好者们送上冬日的第一份暖心甜品。

开局一只员工,甜品全靠自研。从奶油泡芙到巧克力大福,玩家可以在经营过程中不断收集到新的甜品配方。通过合成并制作更加精致的甜品,小店的收入也会逐渐提高,而更高的收入也意味着更丰富、更精致的甜品选择,还有更加多样的装潢风格,从而让糖分与爱意的循环永不停歇!

放置休闲能提现,暖心游戏《甜品店物语》冬日上线

微信提现有点顶,不肝不氪好文明

投身游戏的乐趣配上实打实的回报,就像水果夹心遇上巧克力蛋糕。你永远也不会知晓,下一口会是什么味道。我们也不是什么土豪,我们只是在搬运互联网的财宝。

在《甜品店物语》中经营店铺越久、解锁等级越高,即可赢取实打实的现金奖励。无需任何繁琐操作,只要定时上线收取挂机收益,合成更多高级甜品,偶尔布置更漂亮的店铺装潢,钻石红包就会肉眼可见地鼓起来。积累到一定数量后即可直接提现微信余额,全程不花一分钱。薅羊毛的体验从未如此丝般顺滑!

放置休闲能提现,暖心游戏《甜品店物语》冬日上线

点击放置自在休闲,你的时间非常值钱;随时随地挂机上线,店铺收益微信提现。

Q萌甜品赏心养眼,不肝不氪还能赚钱。吹逼百遍不如一见,现在扫码即刻体验!

放置休闲能提现,暖心游戏《甜品店物语》冬日上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