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只有304台 限量PS2主题改版PS5主机1月8日开卖

时间:2021-01-05 23:29: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自从索尼首次披露PlayStation 5具有争议性的双色设计以来,玩家们就一直迫切要求推出全黑色的PS5,现在看来,他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只有304台 限量PS2主题改版PS5主机1月8日开卖

复古PS2主题风格的黑色PS5和DualSense手柄将于1月8日上市,预计2021年春末出货。这一设计反映了标志性的PS2的外观,PS2至今仍是最畅销的PlayStation游戏机,全球销量达1.55亿部。

显然,这种相当另类的改版不是出自索尼官方之手,而是一支名为SUP3R5的团队。另外这次改版也是限量304台,所以如果你想要买到一台,需要不错的运气。为什么定为304台?很明显,这是致敬PS2最初的推出日期,03/04/00。另外如果玩家只是想要纯黑版DS手柄,那抢到的概率还大一些,该团队推出了500个。

只有304台 限量PS2主题改版PS5主机1月8日开卖

当然快速浏览一下该网站上的产品列表就会发现,在换壳过程中,DualSense手柄必须完全拆卸,这意味着索尼提供的标准硬件保修将无效。对于主机部分来说,因为只有侧板进行了定制,所以保修还在。

当然,这种复古风格的设计并不便宜。你需要额外支付99美元购买DualSense手柄(通常是69美元)和649美元购买PS5主机(通常是499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