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宜家提供现场测试家具能否放下PS5/XSX服务

时间:2021-01-05 11:16: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PS5超大的尺寸可能也是玩家们吐槽的一点,而且自己的电视机柜可能都放不下,但是近日,大家可以不用为自己的柜子能不能放下次世代主机而担心了,家居巨头宜家开启了现场测试家具能否放下PS5/XSX服务。

宜家提供现场测试家具能否放下PS5/XSX服务

据国外网友晒图显示,宜家专门在购买现场打造了PS5/XSX次世代主机模具供消费者测试家具是否能够放下PS5/XSX,两个模具都配有以haomoi为单位的高度、宽度和长度的测量数据。

宜家的模具甚至与游戏机的配色方案相匹配,所以消费者们可以将它们与你的家具相匹配。因此,客户有很多选择可以尝试,大家就不必担心次世代主机不匹配自己的新家具了。

目前,尚不确定这种测试服务是否在所有的宜家店铺中都有提供,但是这种服务肯定是为游戏玩家选购家具时提供了便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