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S早期设计概念图泄露:采用擦肩通信,可向下兼容

时间:2020-12-27 09:32: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近又有一则新的任天堂泄密情报现身网络,展示的是老任自2014年开始对NS主机的初期设计计划。在泄露图中,我们能看到最早的主机设计概念,其中还有包括擦肩通信和向下兼容方面的规划。

NS早期设计概念图泄露:采用擦肩通信,可向下兼容

这则泄密最早发布在4chan上面,随后被多个推特用户转发。根据整理出来的泄露细节显示,NS最早的设计更接近于3DS的后续机型,其中包含着3D视频、向下兼容、擦肩通信、悄然连接和计步器等功能。

我们可以看到NS主机的早期设计图片,采用的是一个全面屏设计。概念中还使用了圆形设计,也没有可拆装的Joy-Con,相比如今的NS主机,倒是更接近PSV一些。

NS早期设计概念图泄露:采用擦肩通信,可向下兼容

除了这些早期概念设计之外,之前还有黑客在网络上声称已经拿到了NS加密密钥,这可能会导致新的NS破解出现。

今年任天堂已经遭遇过多次泄密事件,包括源代码、主机固件、未发售游戏和已发售游戏的未用素材都曾被公开到网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