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哀悼林奇: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时间:2020-12-26 21:58:0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12月25日,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去世。当日深夜,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发布唁电,对音数协会员单位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离世表示沉痛哀悼,并高度赞扬林奇先生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向前发展作出贡献。此外,在林奇先生去世后,许多游戏圈人士、大佬纷纷发文悼念。

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哀悼林奇:为推动中国游戏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上市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游族网络是一家A股上市游戏公司,主营《少年三国志》、《权利的游戏》、《狂野乱斗》等热门游戏。林奇为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目前持有游族网络24.71%的股份,为控股股东。

游族网络于2014年成立游族影业,买下科幻小说《三体》的影视改编权,并宣称要投资12亿元拍摄6部《三体》电影(单片投资约2亿元)。《三体》电影最初定档于2016年7月。不过,《三体》电影最终难产,上映日期一拖再拖。

受到此消息冲击的游族网络股价前天跌2.83%,昨天再大跌6.11%,创出一年多来的新低。今年以来,游族网络的股价累计下跌43.0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