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调查显示英国有十分之一的青少年因氪金宝箱负债

时间:2020-12-24 13:29:15
  • 来源:RSP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GHA正在警告家长们有关付费战利品宝箱的一些财务情况。

GHA最新调查发现:

- 几乎有六分之一(15%)的青少年在未经父母允许的情况下将钱花在购买宝箱上。

- 十分之一(11%)家长的信用卡或借记卡有购买宝箱的记录。

- 十分之一(9%)的人借了他们无法偿还数目的钱用于购买宝箱。

- 有三个青少年有购买宝箱习惯的玩家导致其家人不得不抵押房屋以支付费用。

调查显示英国有十分之一的青少年因氪金宝箱负债

除了游戏内的平均购买价格(平均35英镑,约人民币309元)外,几乎四分之一(22%)的受访者在游戏中的宝箱中花费100英镑(约人民币884元)以上。这表明青少年在正逐渐养成高昂氪金的习惯。

许多受访者认为,宝箱的存在损害了他们的游戏体验,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

- 游戏存在“pay to win”的情况,如果不花钱,就不会有竞争力。

- 获得贵重物品的几率极低,他们感到被剥夺和沮丧。

- 战利品宝箱的功能和作用使它们容易上瘾。

调查显示英国有十分之一的青少年因氪金宝箱负债

GHA的主席表示:“我们知道许多青少年在圣诞节假期专注于电子游戏,尽管游戏会给他们带了很多乐趣,但我们担心宝箱会对他们的经济产生影响。”

家长专版编辑Geraldine Bedell则表示“家长专版强烈支持GHA关于将宝箱分类为赌博的呼吁。我们的研究调查与他们想的一样,游戏中存在类似赌博的机制对青少年进行剥削,并且青少年能够从其中产生赌博心理,青少年的未来正面临风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