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Informer评2020年十大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第一

时间:2020-12-24 11:54: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著名国外游戏媒体GameInformer评出了2020年十大游戏,其中索尼独占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夺得了第一名,GameInformer表示,《最后的生还者2》不仅是2020年年度最佳游戏,它还是即将退休的PS4上的巅峰游戏作品。

GameInformer评2020年十大游戏:《最后的生还者2》第一

GameInformer表示,《最后的生还者》第一部的结局已经非常优秀,许多玩家质疑乔尔和艾莉的故事是否还需要续集。在达到如此空前的高度之后,一些人认为顽皮狗在《最后的生还者》第一部之后只能走下坡路了。这种想法明显是错误的,《最后的生还者2》甚至比第一部的成就更高,挑战了单机游戏的极限和玩家的期望,创造了一个令人难忘和心痛的视角来看待人们以爱之名所做的事情。

《最后的生还者2》围绕艾莉的旅程展开,但顽皮狗也探索了剧情中复杂的主题,要求玩家从不同的角度考虑事件。这给那些表演得活灵活现的角色们增加了令人惊讶的那种模棱两可的感觉和细微差别。大胆的叙事野心、紧张的游戏性、一丝不苟的技术执行,《最后的生还者2》不仅是2020年年度最佳游戏,它还是即将退休的PS4上的巅峰游戏作品。

GameInformer评2020年十大游戏

1、《最后的生还者2》

2、《黑帝斯》

3、《对马岛之鬼》

4、《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

5、《精灵与萤火意志》

6、《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7、《刺客信条:英灵殿》

8、《半衰期:爱莉克斯》

9、《最终幻想7:重制版》

10、《渡神纪:芬尼斯崛起》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