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体育和电影收入加起来都比不过游戏 但主要来自手游收入

时间:2020-12-24 10:24: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虽然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给游戏行业带来了许多挑战,但疫情并没有给整个行业带来经济上的打击。由于游戏是一种室内活动方式,而这项业余爱好也已经在消费和游戏时间上迎来了一个巨大的提升。但是由于安全法规和隔离限制,游戏产业现在赚的钱已经超过了电影和体育产业的总和。

体育和电影收入加起来都比不过游戏 但主要来自手游收入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的数据显示,到2020年年底,全球游戏行业收入有望达到1977亿美元。这个数字比去年上升了大约20% ,而游戏业收入的显著上升可以归功于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任天堂Switch的成功,以及次世代游戏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的发售。2019年,电影和体育产业总共带来了1750亿美元的收入,而今年这两个产业的收入都大幅下降。

尽管游戏机的销量在上升,但游戏收入的最大增长来自移动游戏。智能手机业务的总收入增长了近25% ,现在预计将达到877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亚洲和太平洋地区,共计566亿美元。

这些数据也和著名分析机构NPD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相吻合,NPD报告称,2020年前11个月,美国的游戏消费增长了22% ,达到445亿美元。其中游戏硬件大约占了40亿美元,而软件则占了380亿美元。最显著的增长是玩游戏的消费者数量,游戏消费人数占比已经上升到美国的79% 。

12月似乎是游戏产业又一个强劲的月份,因为次世代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又进行了一波补货,而在圣诞节PS5和Xbox Series X/S的会大量被当作圣诞礼物送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