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ameSpot 2020年度最佳游戏《半衰期:爱莉克斯》

时间:2020-12-18 13:55:04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上周,GameSpot选出了十款2020年最佳游戏,在经过一周的筛选后,GameSpot最终在12.17(北京时间12.18)宣布,GameSpot 2020年度最佳游戏为《半衰期:爱莉克斯》。

GameSpot 2020年度最佳游戏《半衰期:爱莉克斯》

以下为GameSpot评价:

在 GameSpot 选择年度最佳游戏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在2020年,游戏对我们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我们的讨论中,我们团队中的一些人对《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赞不绝口,它在我们远离朋友和家人的一年中给予了我们很多祝福。《最终幻想7重制版》也突破了预期,向玩家传递了强有力的信息。还有一些人认为《哈迪斯》绝对是创意和行业的奇迹,这是正确的。其他所有进入2020年十佳游戏名单的游戏也是如此。最终,我们只能选出一个获胜者,经过几个小时的讨论,我们的年度最佳游戏奖颁给了《半衰期:爱莉克斯》。

GameSpot 2020年度最佳游戏《半衰期:爱莉克斯》

主流的VR设备已经出现好几年了,但是VR本身仍然不是游戏的主流。我们决定将年度最佳游戏奖授予一个VR游戏可能有些令人费解——毕竟,尽管VR硬件越来越便宜,但进入这个领域仍然相对昂贵。但是我们的选择标准也考虑了质量、创新、享受,以及这些体验如何改变了我们对游戏的想法。《半衰期:爱莉克斯》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将玩家推向独一无二的境界。

《半衰期:爱莉克斯》的冒险比之前的作品更能引起共鸣。你观察探索周围环境的方式,以及将故事拼凑在一起的方式,都使故事更加个性化。

GameSpot 2020年度最佳游戏《半衰期:爱莉克斯》

作为一个像是《半衰期》这样的大IP,将游戏推向虚拟现实,是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有人要做这件事,那一定是Valve,如果有一个游戏能够体现VR的潜力,那一定是《半衰期》。《半衰期:爱莉克斯》利用我们对世界的了解,让我们从游戏性和叙事角度重新思考它在游戏中的地位,并且把它的关键和难忘的时刻完全掌握在你的手中。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成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尝试这款游戏。是的,这是我们2020年的年度游戏,但是《半衰期: 爱莉克斯》的影响力和冲击力只会在未来几年里变得更强。

GameSpot 2020年度最佳游戏提名:

1.《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2.《半条命Alyx》

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

4.《最终幻想7重制版》

5.《最后生还者:第二幕》

6.《对马岛之魂》

7.《Spiritfarer》

8.《哈迪斯》

9.《如龙7:光与暗的去向》

10.《恶魔之魂重制版》

0
6.6
已有4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