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喜加一!育碧免费送《特技摩托:崛起》PC版

时间:2020-12-17 21:22:5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为欢庆2020年的结束,在12月14日到12月18日期间,育碧每天都会给玩家免费送出礼物。继《刺客信条:英灵殿》奖励组合包、《星链:阿特拉斯之战》PC版和《看门狗:军团》服装+面具之后,今天的礼物是《特技摩托:崛起》完整数字PC游戏。

喜加一!育碧免费送《特技摩托:崛起》PC版

领取地址:https://register.ubisoft.com/happyholidays2020-day4/zh-CN

今日:领取免费的《特技摩托®:崛起》PC 标准版。

注册后到 Ubisoft Connect PC 端即可获得

在《特技摩托®:崛起》中,您将在标志性的赛道上飞驰,从您的后院到最宏大的体育馆,掌控您的摩托车,提高自己的技艺,打败所有的挑战者!

注册者在加入时必须年满 18 周岁。育碧不会提供其它的赠品。您需要 Ubisoft Connect PC 端,并且注册好,才能领取每日礼物。不可兑换现金。除遭禁区域皆可使用。可能会有年龄和地域限制。

喜加一!育碧免费送《特技摩托:崛起》PC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