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VE OL》开发商正开发一个未公布的新作 设定在EVE宇宙

时间:2020-12-17 20:15:26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Sperasoft宣布和《EVE OL》开发商CCP Games的合作开发一个全新的游戏。根据官方,这个新作将是一个在线射击游戏,设定在EVE宇宙。

《EVE OL》开发商正开发一个未公布的新作 设定在EVE宇宙

Sperasoft COO Denis Larki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CCP Games的合作伙伴,并分享他们创造沉浸式虚拟世界的使命。我们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为他们的粉丝提供游戏玩法创新。”

CCP Games伦敦工作室游戏总监Allen Edward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与Sperasoft合作开发设定在EVE IP的未公布在线射击游戏。我们希望通过合作,提供一个坚如磐石、动作导向的游戏体验和令人惊叹的美丽世界。”

Spera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外包游戏厂商,在美国,俄罗斯,波兰设有办公室,全球共有600多名员工,曾和微软,EA,育碧,华纳等知名3A厂商合作。今年8月时,Sperasoft正式宣布他们正在为343提供协助,开发《光环:无限》。除了Sperasoft之外,英国开发商Skybox Labs也协助开发了《光环:无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