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维塔数码动画短片《Meerkat》提供免费样本工程文件下载

时间:2020-12-13 11:52: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pic Games今日宣布,由维塔数码使用虚幻引擎制作的用以展示毛发渲染系统效果的动画短片现已开放样本工程下载。玩家可下载整个场景,更加直观地看到这部短片是如何进行创建的。

维塔数码动画短片《Meerkat》提供免费样本工程文件下载

维塔数码与Epic Games展开深度合作,探索他们能在像素级实时头发、毛皮和羽毛效果上能达到怎样的水平。维塔数码对虚幻引擎2019年发布的毛发渲染系统进行了精校,利用他们的经验与知识来让这套系统在虚幻引擎4.26版中成为了产品级的编程、模拟和实时渲染工具。

之前发布的这则短片《Meerkat》就是为了展示4.26版引擎毛发系统的性能。

在《Meerkat》的免费样本工程中,玩家可以完整控制和调整角色动画,还能对场景、视角、特效、音效进行调整,用以进行学习、实验或创作新内容。用户还可获得Maya文件、最终材质和素材等等。

玩家可点此免费下载《Meerkat》的样本工程。

短片欣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