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岛国玩家博客发布如何绕过被封账号登陆游戏被诉 判赔1千万

时间:2020-12-09 13:39:06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在知识产权控制极其严格的日本,任何玩家都要谨言慎行一步走错就会万劫不复,近日据日媒报道,一名《人狼审判》游戏玩家因为自己账号被封而想出了歪点子利用别的账号绕过被封账号登陆游戏,偏偏把方法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上引发厂商起诉,近日判决下达需要赔偿厂商高达1000万日元。

岛国玩家博客发布如何绕过被封账号登陆游戏被诉 判赔1千万

·《人狼审判》被誉为日本的定番人狼游戏,拥有丰富多彩的角色和各种玩法,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被告玩家在2018年夏季时因为某些原因导致自己账号被封,然而想出了办法利用别的账号绕过被封账号登陆游戏,或许本人不知道后果会很严重,还把方法发布到自己的博客上以供其他被封玩家学习。

·事情曝光后引发厂商Sorairo的愤怒,很快就起诉该名玩家要求赔偿高达1000万日元的各种损失,而Sorairo表示实际估计损失在8000万日元以上,11月27日,东京地方法院判决下达,判处玩家赔偿Sorairo1000万日元。

·虽然该名玩家发声表示当初绝不是故意想着去扰乱Sorairo的运营,不过大错已经铸成,将面临巨额赔偿的制裁。

岛国玩家博客发布如何绕过被封账号登陆游戏被诉 判赔1千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