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名越稔洋公布如龙系列最新作已经进入开发阶段

时间:2020-12-09 06:28:57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昨天SEGA为纪念如龙系列游戏诞生15周年进行了直播活动,在这次活动上如龙系列制作人名越稔洋首次对外确认该系列的最新作已经进入开发阶段。

名越稔洋公布如龙系列最新作已经进入开发阶段

如龙系列此前基本上保持每年一部的节奏发售作品,在《如龙7》对游戏系统进行彻底改动之后,玩家们已经对系列新作期待已久。然而在这次直播中,名越稔洋除了确认新作正在开发,并对参与开发的人员和玩家进行感谢之外并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新作的情报。

《如龙7》对于整个系列来说是一次重大变革,游戏不但更换了玩法,也一改系列的主角桐生一马,不知道接下来SEGA在新作方面是否还将延续前作的RPG玩法,又或者是回归系列原点,重新讲述桐生一马的故事呢?当然,相信来一波夜店小姐选美活动是少不了的传统了。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