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网传特斯拉销售展示自动辅助驾驶 功能失灵当场追尾

时间:2020-12-06 09:51:1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特斯拉在国内汽车自动辅助驾驶领域的知名度是最高的,这得益于厂商铺天盖地的宣传,即便不是特斯拉车主,多少也曾通过各种渠道听说过特斯拉自动辅助驾驶的功能,更有人心向往之。

只不过,此前在国内不少媒体进行的行人避让主动刹车测试中,几乎均没有通过的特斯拉,在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上,也不能做到让人百分百完全放心。

日前,据网友曝料称,特斯拉临沂中心开业的第一天,自己有购买特斯拉的打算,于是就去试驾了一番,可结果想不到,在试驾途中就发生了车祸。

网传特斯拉销售展示自动辅助驾驶 功能失灵当场追尾

据其介绍,在试驾时,销售小哥正在向其讲解FSD功能,前面正好有一个货车在掉头,销售小哥对他讲,不用踩刹车,这辆Model 3一会可以自己减速。

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辆Model 3,并没有像这位销售小哥所声称的那样自动减速,在最后想制动时已经来不及了,两人眼睁睁的看着追尾上了前方货车,而试驾者由于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网传特斯拉销售展示自动辅助驾驶 功能失灵当场追尾

但从事故现场来看,这辆Model 3前部车头撞击严重,前保险杠有凹陷,左侧车灯、车头也被严重损毁,同时主驾侧玻璃也已碎裂,面临着不小的车损。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这辆Model 3的安全气囊也没有弹出,对此,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没有达到撞击力度”。

当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没有对外公布,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