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Neil Druckmann晋升为顽皮狗工作室联席总裁

时间:2020-12-05 09:10: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最后的生还者》和《神秘海域》系列开发商顽皮狗工作室今日宣布,Neil Druckmann将晋升为公司联席总裁。Alison Mori和Christian Gyrling也将担任顽皮狗副总裁。

Neil Druckmann晋升为顽皮狗工作室联席总裁

Druckmann与前顽皮狗总监Bruce Straley共同创作了《最后的生还者》系列,且在过去十年间领导了顽皮狗的一系列大型游戏项目,在《最后的生还者》、《神秘海域4》和《最后的生还者2》中都担任创意总监。

Druckman与Anthony Newman和Kurt Margenau共同在《最后的生还者2》中担任总监,这款2013年经典动作冒险游戏的续作收获了众多媒体好评,目前在TGA大奖中占据多个提名,并在近日横扫了金摇杆奖的多个奖项。

晋升为副总裁的Alison Mori之前担任运营总监,而Christian Gyrling之前是联合项目总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