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脑配件 > 新闻详情

英伟达:显卡价格在明年第二季度之前都不会稳定

时间:2020-12-04 19:28:26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超能网
  • 编辑:豆角

今年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各行各业的生产进度都有所放缓,这一点在电子产品市场尤为明显。无论是高端相机、次世代游戏机、电脑显卡甚至是CPU都存在着巨大的缺货窟窿,致使玩家们没有办法第一时间拿到这些令人激动的产品,让人非常的失望。

英伟达:显卡价格在明年第二季度之前都不会稳定

这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当属显卡公司NVIDIA了,据外媒报道,英伟达CFO首席财务官科莱特·克雷斯近日就这一话题在一次公开会议上进行了表态,他表示NVIDIA正面临一些供应上的限制,无法满足2020年第四季度的市场需求。这种供应限制现在不仅包含芯片和硅,甚至包括PCB基板和其余的小组件。这番话意味着玩家在2020年甚至2021年的第一季度都无法随时随地的以一个正常价格去购买NVIDIA显卡产品。

雪上加霜的是,仅有的部分货源还受到了加密货币挖矿从业人员的影响,因为ETH货币现在已经突破了600美元大关,挖矿的收益再次迎来新高峰。他们的抢购也直接导致了玩家们难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显卡,并间接性的提高了显卡市场需求量。

并且更糟糕的是,即使现在直接解决了这些供应限制,生产以及供应渠道也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平稳市场。 NVIDIA CFO称,"我们预计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满足庞大的市场需求,但目前我们真的很难量化并估计。我们正在日复一日的努力改善这一情况,争取早日让显卡市场的价格趋于稳定"。

从NVIDIA CFO的话来看,可能直到明年三月份抢购显卡都将成为常态,这样的缺货情况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加速缓解吗?恐怕这个答案还要交给市场、芯片代工厂商以及加密货币三者的情况才能回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