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公布新工具 开发者可为Steam点数商店创作物品

时间:2020-12-03 05:35:3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巴哈姆特
  • 编辑:landother

Valve 今日宣布,他们针对游戏开发者推出了 Steam 点数商店开发者工具,让符合资格的 Steam 游戏开发者可以把自己作品制作成物品,如动画个人图示、边框、贴纸新增到 Steam 点数商店。

Valve公布新工具 开发者可为Steam点数商店创作物品

Steam 点数商店是 Valve 在今年 6 月推出的功能,玩家只要在 Steam 上购物或是对 Steam 社群做出贡献,就可以获得点数,例如玩家购买游戏、DLC、硬件、原声带或游戏物品等,都可以获得点数,而每消费 50 元可以获得 174 点。玩家可以利用点数在商店中来兑换像是个人化自己的 Steam 档案背景或是聊天物品等。

如今 Valve  也开放游戏开发者可以利用工具来打造 Steam 点数商店的独家物品,开发者可以在「应用程序管理员」页面中的「社群物品」下看到新的「点数商店独家物品」区块,开发者可以创造像是动画个人图示、边框、迷你个人档案背景等,只要将物品做好、提交审核,这些物品就会在 Steam 点数上架,让所有玩家都可以选购。

Valve公布新工具 开发者可为Steam点数商店创作物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