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总监:我们是单机游戏骨灰粉 《辐射76》让很多人失望了

时间:2020-12-02 21:24: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B社游戏总监Todd Howard近期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强调了单机游戏的重要性,同时承认《辐射76》让很多玩家感到失望。

B社总监:我们是单机游戏骨灰粉 《辐射76》让很多人失望了

Todd Howard讨论了《辐射76》的发售以及其服务型游戏的本质。他承认有很多粉丝对《辐射76》发售时的样子感到失望,“我们让很多人失望了”。

对于单机游戏,这个曾经是B社的重心所在的游戏类型,Howard强调了它们的重要性,说B社是该类型的骨灰粉丝。

“显然,我们是单机游戏骨灰粉,并且我们已经在某些专注多人的游戏上取得了成功,我们已经发现即便它是多人游戏,不管是《上古卷轴OL》还是《辐射76》,很多我们的玩家都想把它玩成一个单机游戏,不让其他玩家分心。游戏在处理多人上有各自的方式和标准。”

目前B社在开发的《星空》就是一个纯单机游戏,而《上古卷轴6》也在和《星空》并行开发中。

Howard也谈到了他对未来次世代游戏的愿景,称赞次世代主机超快的载入时间将是一个关键因素。

“让我们展望未来5-10年的游戏吧,对我来说,更多的是访问,而不是时钟周期。光是打开游戏主机,载入一些游戏需要的时间就已经是一个障碍了,在那个世界中你不会享受其中。我们开发的游戏会让玩家坐下来,一次游玩数个小时。如果你能更轻松地访问一个游戏,无论你是在哪一个设备上,也无论你在哪里,我认为这就是未来5-10年游戏应该关注的地方。

我想在游戏世界中看到更多的反应性,更多的系统碰撞在一起,玩家们能使用它们表达自己。我认为刻意地追求规模并不总是最好的目标。”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