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或在下周的TGA上公布更多消息

时间:2020-12-02 20:35:33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微软可能会在下周的TGA 2020大奖上公布和Xbox Seris X|S有关的消息。

微软或在下周的TGA上公布更多消息

昨天微软公布了新一轮登陆Xbox Game Pass的游戏,包括《控制》《贪婪之秋》《神力科莎》等游戏,但这个绿色团队可能留了几手。

尽管这可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微软在昨天的长篇博客上确实有意地说道“大家TGA见”,似乎是在暗示他们将在TGA上公布一些消息。当然这也有可能和微软的游戏《微软飞行模拟》有关,后者获得了TGA大奖提名,但事情或许没有那么简单。

今年的TGA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12月10日下午3:30直播,北京时间则是12月11日早上7点半。年度游戏提名包括:《最终幻想7:重制版》《哈迪斯》《毁灭战士:永恒》《动物森友会》《最后的生还者2》和《对马岛之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