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Travis Scott特别版PS5和游戏或正在开发中

时间:2020-12-02 10:21:09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10月下旬,即PS5推出前不久,索尼互动娱乐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Eric Lempel宣布,该公司已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和他的 Cactus Jack厂牌建立了“战略性创意合作伙伴关系”,以“制作创新项目,希望能令我们的共同粉丝感到满意”。

消息称Travis Scott特别版PS5和游戏或正在开发中

在福布斯的斯科特页面中,也详细介绍了这位具有影响力的说唱歌手与索尼、Epic Games和麦当劳的合作。斯科特告诉福布斯,将在“未来几周内”透漏与PlayStation合作的更多细节,但后来有消息人士称这是一项多年协议,其中可能包括联合品牌的游戏主机,甚至包含斯科特设计的游戏,仅他的音乐作品一项就为他赚了超过1亿美元。

消息称Travis Scott特别版PS5和游戏或正在开发中

福布斯估计斯科特将从与PlayStation的合作中获得至少2000万美元的收入。它还声称,这位明星在他4月份举行的《堡垒之夜》演唱会中获得了大约2000万美元的收入,该演唱会吸引了超过1200万名玩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