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电视广告在美国的曝光量是Xbox的3倍

时间:2020-11-24 21:27:36
  • 来源:vg247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一项统计,美国国内玩家看到的PS广告是竞争对手Xbox的三倍多。这意味着索尼在PS5的首发宣传上投入了更多的资金。

索尼PS电视广告在美国的曝光量是Xbox的3倍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iSpot.tv的数据显示从10月16日到11月15日,索尼的广告在美国电视上的曝光次数达到了惊人的7.01亿次,其观看量最多的电视广告是PS5发售宣传片“Play Has No Limits”,观看次数为2.584亿。

总而言之,索尼占了这段时间美国电视广告总曝光量的47%,几乎是Xbox的三倍多。这段时间里微软游戏的广告的曝光量为2.45亿次,占总数的16.4%,排名第三。

索尼广告被这么多观看的原因有很多。历史上,Xbox在美国更流行,所以索尼在该地区大力推进是有道理的。

排名第二的是任天堂,总观看量为3.236亿次,占总数的21.7%。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