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多款游戏在XSX上能达到120FPS 但在PS5上不能

时间:2020-11-21 16:48:4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今年晚些时候,《火箭联盟》将会发布更新,让本作在Xbox Series X/S上达到120fps,但在PS5上并不会达到同样的效果。开发商Psyonix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PS5上达到这样的效果需要“完整原生移植”才行。因此,《火箭联盟》的Xbox Series X版本将会以“2688x1512分辨率/120fps/HDR(Xbox Series S为1344x756分辨率)”的效果运行,而PS5版本将仍然以插值4K/60fps运行。

这种非对称的情况已经有多次出现了,最早是EA在公布《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次世代升级的时候。EA本月初表示:“如果你选择性能模式,本作将在Xbox Series S上以1440p/120fps运行,在Xbox Series X上以2160p/120fps运行。"与此同时,PS5版本将会有更好的光照效果,但分辨率和帧率会与PS4 Pro版本相同。

多款游戏在XSX上能达到120FPS 但在PS5上不能

在《使命召唤:战区》上也是同样情况。外媒上周报道称,Infinity Ward悄然为Xbox Series X版本提供了帧率加强,现已提升至120fps,部分场景会掉到100fps。而PS5版本仍然锁定在60fps。

除了Psyonix指出的两台主机之间的向下兼容性区别之外,还有媒体指出,Xbox主机使用120Hz可变刷新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也是在Xbox One X机型上《彩虹六号:围攻》也能跑到60fps以上的原因。

在昨天的报道中我们也提到,Digital Foundry的编辑Richard Leadbetter表示这一点在将来可能会改变,但要取决于索尼重新调整工程资源、从PS5转回PS4的决心。

“目前,索尼将120帧限制在专门为PS5设计的游戏上,这意味着那些像是《火箭联盟》和《使命召唤:战区》这样的PS4强化游戏无法利用这一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