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Xbox主机安全技术将会应用在未来PC的CPU当中

时间:2020-11-18 11:08: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11月18日),微软正式发布了Pluton处理器,是Wi10的新安全芯片,旨在提供硬件和软件集成,之前已经在Xbox One和Azure Sphere中出现了类似芯片设计,但现在Pluton处理器将在PC上使用。

Xbox主机安全技术将会应用在未来PC的CPU当中

Pluton处理器的安全技术基于Xbox One和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S的安全技术。从Xbox One开始Xbox主机的软硬件系统的安全程度已经相当高,推出多年至今未被破解。微软如今将这套安全技术全面推广为新标准,说明现在看不到任何会被破解的迹象。

目前,硬件的安全来自于可信平台模块(TPM),它与CPU是分开的。使用这种方法的问题是,虽然TPM是有效的,但攻击者可以瞄准TPM和CPU之间的通道,暗藏了弱点。

这也是Pluton安全芯片要解决的一个问题。Pluton安全芯片将直接内置在CPU中,微软表示正在与英特尔、AMD和高通合作。AMD表示,他们将是第一个使用Pluton安全芯片的公司。因为从Xbox One主机开始,AMD已经将微软Pluton技术引入了芯片层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