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制作人不想让桐生一马加入格斗游戏 原因跟女人有关

时间:2020-11-15 10:26: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如龙》系列的影响力近年来提升得不错,不少玩家也喜欢上了系列主角桐生一马。虽然在新作《如龙7》中,桐生一马的主角地位被春日一番取代,但这个角色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变的,而且很多玩家还希望他能够在其它作品比如《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中登场。但是,系列制作人名越稔洋却不这么认为,并透露了他这样想的原因。

制作人不想让桐生一马加入格斗游戏 原因跟女人有关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名越稔洋表示他不想让桐生一马出现在格斗游戏中,因为这将意味着他会出手打女人,完全不符合人设(那其实可以设定为面对女性角色无法攻击嘛)。他表示:“我们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请求,当然了,期待值很高,但是格斗游戏经常会有女性角色出现,而我个人不想看到桐生一马打女人。”

虽然名越稔洋并没有彻底否定桐生一马登陆格斗游戏的可能性,但这样的说法已经让这种可能性大大降低了。今年初,《铁拳7》制作人原田胜弘曾在推特中提到,万代南梦宫曾经商讨过能否应玩家请求让桐生一马加入《铁拳7》,如果成立的话,他将会以客串身份出现。

制作人不想让桐生一马加入格斗游戏 原因跟女人有关

桐生一马除了在《如龙》系列和相关衍生作品、影视作品出现过之外,还曾在2016年3DS RPG作品《交叉领域计划2》中客串登场。但现在看来,他登陆格斗游戏的机会不大。反观世嘉方面,他们已经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输送了索尼克、贝姐和P5的Joker。这样说来,如果名越稔洋松口的话,桐生一马的登场还是很有机会的。

0
7.2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