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DC曾找卡普空做《正义联盟》游戏 卡普空认为其不如漫威

时间:2020-11-10 17:52:4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想必大家应该都知道《漫画英雄VS卡普空》系列格斗游戏,这是一个由平行宇宙中衍生出来的系列游戏。而其中对战卡普空角色的漫画英雄来自漫威,那么大家就会想为什么不是DC超级英雄大战卡普空角色呢?当然据外媒Gameradar报道,DC曾找过卡普空想做一款《正义联盟》格斗游戏,但是最终没能实现。

DC曾找卡普空做《正义联盟》游戏 卡普空认为其不如漫威

据漫画译者、前卡普空美术秋友克也在推特上帖子称,DC实际上是在90年代末和00年代初与卡普空有过接触,DC想让卡普空为其制作一款围绕《正义联盟》的游戏。秋友克也说,卡普空向他询问意见时,他表示了反对。

秋友克也称,DC的超级英雄阵容与漫威相比,差距较大,尤其是当时的DC除了蝙蝠侠游戏获得成功之外,其他角色“陷入困境”。众所周知,90年代对于欧美漫画行业来说是一个的艰难时期。秋友克也还表示,开发的开发流程和游戏业务当时处于“过渡阶段”,这意味着是否继续投资游戏IP会进行慎重的考虑。

DC曾找卡普空做《正义联盟》游戏 卡普空认为其不如漫威

而秋友克也因在漫威和卡普空之间建立了联系而备受赞誉,而标志性的《漫画英雄VS卡普空》系列游戏则将其名望推向了顶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