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彭博社:PS5游戏定价 索尼曾考虑超过70美元

时间:2020-11-10 08:51:3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最近一篇专注于次世代游戏价格的报道,索尼曾考虑过PS5游戏定价超过70美元。

彭博社:PS5游戏定价 索尼曾考虑超过70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Take Two的《NBA 2K21》成为首个定价70美元的次世代游戏,随后其他的发行商效仿,包括动视的《使命召唤17》和索尼的多个第一方首发游戏,包括《恶魔之魂:重制版》在内。

一名索尼发言人说PS5首发第一方游戏起价为50美元,70美元目前是留给那些“大作”以反应开发成本的提升。

今年7月时,Xbox老大Spencer被《华盛顿邮报》问到XSX/S游戏是否会涨价。Spencer表示主机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投资了,暗示Xbox上的游戏不会跟风涨价。

他说:“玩游戏是一个昂贵的嗜好,我看到部分平台游戏的定价涨到了70美元。主机在美国定价为500美元,我觉得这对那些不是每天玩游戏的玩家来说已经是一笔很大的投资了,更多的休闲玩家或家庭会权衡很多事情。”

上周EA公司表示他们还没有决定好未来XSX/PS5游戏是否会涨价。

Take Two CEO在近期的财报上表示游戏定价将看具体游戏而定。

Capcom首席财务官告诉彭博社:“我们相信游戏软件的价格取决于玩家们愿意为品质花多少钱,而不是取决于我们开发游戏花了多少钱。”

育碧此前曾表示他们的首轮PS5/XSX/S游戏定价不会70美元,但不排除2020年圣诞节过后的游戏将涨价。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