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16年开始研究次世代向下兼容 只为保留游戏作品

时间:2020-11-05 13:11: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几年来,微软一直将向下兼容作为其战略的核心部分,随着Xbox Series X和S即将推出,这一策略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这两款主机推出后都可以运行目前已在Xbox One上运行的那些Xbox,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另外这些游戏还能从主机性能增强中获益——更短的加载时间、更好的帧率和HDR等等。

微软16年开始研究次世代向下兼容 只为保留游戏作品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吸引了微软对向下兼容的兴趣呢?为什么这是他们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据Xbox项目管理总监杰森·罗纳德的说法,这并不是为了卖更多的游戏。在接受Inverse采访时,罗纳德表示,Xbox的向后兼容完全是为了“保存我们所知和喜爱的艺术形式”。

罗纳德表示:“针对音乐、电影或其他诸如此类的东西,如果你选择购买新设备,就会出现没有对应媒介的情况,你的收藏列表不会随之进入新设备。”“在游戏方面也是这样。当人们用他们的时间或金钱投资我们的生态系统时,我们当然要尊重这种投资。”

“这不是为了卖更多的主机。这是为了保存我们所知和喜爱的艺术形式。”

Jason Ronald透露实际上他们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打造Xbox Series X/S的向下兼容功能,甚至是在直到新主机最终定案之前就开始了,这样可以优化流程,并提供诸如Auto HDR之类的简洁功能。他还提到可能会有更多的Xbox 360和初代Xbox的游戏加入Xbox Series X/S的向下兼容中去,但是没有具体说明。

“自2016年以来,我们一直在研发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我们有一支测试大军,大约有500名测试人员。每款游戏我们可能会花费16-24个小时进行测试,总共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去测试游戏。如果在测试中发现了问题,测试人员会向向下兼容团队反馈而不是反馈给游戏开发商,我们不需要游戏开发商做任何工作,确保游戏在次世代主机上的运行是我们的责任。这样一来,我们甚至可以在芯片量产之前发现其潜在的问题。每次迭代,我们都进行了测试以确保游戏能够继续运行。然后,我们将研究如何增强其中一些游戏作品。这就是Auto HDR等技术的来源。”

微软次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S 将于11月10日在全球发售。除了极少数需要 Kinect 体感外设的游戏之外,Xbox Series X|S 兼容所有的Xbox、Xbox 360、Xbox One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