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内部服务器遭入侵 游戏资料疑泄露

时间:2020-11-04 09:42:44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日本知名的游戏公司CAPCOM今天(11月4日)上午发布官方公告,称该公司服务器11月2日遭到第三方未授权访问。这次外部未授权的方位主要集中在公司的邮件及文件服务器,目前尚未发现用户资料和信息被盗取的证据。

CAPCOM内部服务器遭入侵 游戏资料疑泄露

据悉,CAPCOM内部的邮件和文件服务器在11月2日凌晨被未授权的第三方访问,事件发生后CAPCOM立刻停止了集团内部部分网络。CAPCOM在公告中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用户信息遭到破坏,而且这次网络攻击也没有影响CAPCOM旗下游戏的网络功能。接下来CAPCOM将联合警方及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并逐步恢复网络等系统功能。

CAPCOM内部服务器遭入侵 游戏资料疑泄露

和以往黑客的大规模攻击不同,这一次针对CAPCOM内部服务器的黑客行动显然是冲着内部资料来的,也许未来不远的一段时间里就会不断有CAPCOM相关游戏的泄露情报出现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