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之后 B社将来会开发更多的多人游戏

时间:2020-11-03 21:19:53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尽管在《辐射76》上遇到了问题,但B社游戏工作室将来仍然会开发更多只能多人游玩的游戏。

《辐射76》之后 B社将来会开发更多的多人游戏

发售于2018年11月,该工作室的首个即时服务游戏就碰了壁,因为首发时这款游戏未能满足玩家的预期以及其他问题。

B社游戏工作室总监Todd Howard(监管《辐射》和《上古卷轴》系列的开发)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说:“毫无疑问,我们让很多人失望了。我们想开发一个与众不同的东西,但玩家并不总是想要与众不同的东西。这并不是玩家的错误,这完全可以理解。我认为或许我们在告诉玩家它将会如何不同(这个工作)上做得太差了。”

在《辐射76》遇冷后,B社工作室做了大量工作以扭转这个游戏的命运,包括发售后推出的一系列更新,其中最知名的就是2020年4月上线的“废土人”资料片,通过加入了人类NPC改变了《辐射76》的世界。

随着游戏发售逼近二周年,Howard反思说:“最终,尽管有一些问题以及我们获得的非常中肯的批评,但还是有很多人在玩。虽然没有达到《辐射》日常的人数规模,但已经有数以百万的人告诉这里还是有他们喜爱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坚持下去,不能放弃。”

尽管B社目前专注于未来的单机RPG——《星空》和《上古6》,但Howard说他们可以学习从《辐射76》种获得的教训,以在未来开发更多的多人游戏。

“总而言之,它(辐射76)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经历。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开发者,更和我们的社区玩家相连。所以我不能说这是一次性的。”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00¥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