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IE总裁:PS5会超越PS4 未来几年会继续支持PS4平台

时间:2020-10-30 10:05:23
  • 来源:Game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索尼互娱总裁Jim Ryan近日接受了 Gamesindustry 的采访,谈论了新冠疫情对他们造成的影响,以及他们期望PS5超越PS4的雄心。

目前,PS4主机的全球出货量已接近1.14亿台。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致力于超越PS4的业绩,而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SIE总裁:PS5会超越PS4 未来几年会继续支持PS4平台

在过去的几周中,Jim Ryan收到了比往常更多的邮件,很多没能抢购到PS5主机的买家希望Jim Ryan能够给予他们帮助。这些邮件中还有很多人50岁左右的人,表示自己从1995年就开始玩PlayStation游戏了,他也由此看到了不同年龄层玩PlayStation的机会。

“对于可能与PS5接触的潜在人数,我们越来越乐观。因为我们无需像PS4那样从头开始,当时我们从一个非常平庸的PS3平台起步,整个社区的网络化水平很低。而现在我们拥有1亿玩家,我们期望他们能很快地转向PS5平台。PS5是作为一个联网设备而打造的,其功能和特点来源于过去六七年的体验,旨在为联网玩家提供更好、更丰富、更快、更无缝的网络游戏体验。”

Jim Ryan 认为他们的 PS5 新世代UX交互系统就做的很好。同时他表示为了扩展PS用户群体,除了在游戏中使用女性主角,通过共鸣感来吸引女性玩家外,他们也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展自己的市场。

SIE总裁:PS5会超越PS4 未来几年会继续支持PS4平台

Jim Ryan

尽管Jim Ryan强调PS5会比PS4卖得更好,但PS4主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将是一个重要的平台,该设备上有超过1亿用户。事实上,在疫情期间,PS4的装机量保持依旧。毫无疑问,索尼即将推出的几款游戏能够同时在PS4和PS5上运行。

“很明显,根据我们过去六个月的观察,我们对PS4社区的潜力有了更多的了解。”Jim Ryan解释说,他指的是由于疫情隔离而增加的玩家数量,“这可能会是非常强大的一股力量,因为2021年、2022年……PS4社群将是那段时间里绝大多数PS玩家所在地。让他们持续的参与进来,获得快乐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过去的6个月证明了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SIE总裁:PS5会超越PS4 未来几年会继续支持PS4平台

PlayStation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竞争,任天堂依旧强势,而Xbox则一直在收购新工作室,以确保其Game Pass订阅服务能吸引更多客户。微软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Bethesda,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惊叹。Jim Ryan表示,对于索尼来说更多的收购案是可能的,但他同时提醒,索尼现有的工作室在过去的世代中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