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再度回击 Epic坚决反驳苹果指责其“盗窃”行为的说法

时间:2020-10-27 14:01:09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小狐仙

Epic与苹果的交锋仍在继续,近日,在Epic与苹果的诉讼中,Epic Games强烈反驳了苹果公司声称其在《堡垒之夜》中使用“直接付款构成盗窃”的说法,理由是它“在法律上是不可信的和不足的”。

在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新文件中,Epic处理了上个月苹果公司提起的反诉中的各种指控——这是对在《堡垒之夜》添加直接支付手段以避开30%平台抽成而被App Store下架游戏后由Epic提起的法律起诉的回应。

再度回击 Epic坚决反驳苹果指责其“盗窃”行为的说法

该文件最初由The Verge提出,声称“除合同规定的权利外,苹果没有获得Epic劳动成果的权利。”

尽管Epic与Apple的合同协议里包括了对《堡垒之夜》的所有付款进行强制性抽成的条例,但是Epic采取行动是因为它认为“这些合同限制是非法的”,这是对Apple声称Epic的行为是“盗窃”的根本抵制。

再度回击 Epic坚决反驳苹果指责其“盗窃”行为的说法

该文件称:“苹果试图将Epic的行为与“从苹果飞船总部大楼的保险箱中窃取现金,或黑入苹果的银行帐户”相提并论。”

“ 苹果的保险箱或银行帐户中的钱是苹果的财产,着毫无疑问,苹果在其中拥有权益;但《堡垒之夜》用户支付的钱不是,《堡垒之夜》用户选择支付的钱是为Epic的创造性努力而付出的。”

再度回击 Epic坚决反驳苹果指责其“盗窃”行为的说法

“苹果一再宣称盗窃,这可以归结为一个非同寻常的说法。Epic的游戏玩家向Epic付款而享受到了Epic的艺术家,设计师和工程师的服务,而苹果的说法就好像这些服务都是苹果的东西一样。”

尽管Epic承认有合同义务向苹果支付30%的抽成,但备案文件也一再质疑该合同条款的法律依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