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老大:希望第一方工作室能推出更多单机游戏

时间:2020-10-27 08:58:4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随着微软收购B社,第一方工作室的数量从2018年频繁收购之前的8家激增到23家。在这些收购之后,一些玩家担忧微软会把这些工作室变成服务型游戏工作室,不过看起来并不是如此。

Xbox老大:希望第一方工作室能推出更多单机游戏

在近期接受Gamereactor采访时,微软Xbox老大Phil Spencer说,如果可能的话,他愿意看到第一方工作室推出更多的单机游戏。

“我知道一些人,当他们看到Game Pass的商业模式时,已经认定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式,前提是Game Pass订阅服务中有更多的服务型游戏(Games-as-a-Service games)。实际上我倒是同意这个观点的反面。

GamePass中我最不想要的就是有每个人都想永久游玩的游戏,那并不是游戏内容订阅,那是一个游戏订阅,那是魔兽世界,对吧。所以对我们来说,GamePass的游戏有开头,中间,结尾,然后玩家再去玩下一个游戏,可能是这些单机剧情驱动游戏。我刚刚通关了《Tell Me Why》,这些游戏对Game Pass服务很重要。

在很多方面,他们实际上比能吸引很多用户参与的一两个服务型游戏更好。我想要一长串的大量游戏,我认为在线多人和单机游戏的多样性必须被支持。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我们的第一方工作室有更多的单机游戏,仅仅是因为过去的时间里我们有点变成了更趋于多人的组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